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总结生日感想。。恩典何其多

这张图画可以表达自己今年生日的感想。。。自己就像那位小女孩可以享受上帝所创造和在四围供应我一切享受的。。。而且是一个甜蜜和温馨的环境。。是上帝的恩典让我经历生日的美好。。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幸福的小女孩,因为能够享受上帝丰盛恩典的供给。。

四年半前,也就是我进入神学院的那一年。。我所经历的生日是很感动、很温馨的。。那时是在河边渡过。。和一群自己的好朋友们!!那是特别的生日。。。。。

四年半后,也就是今年。。我所经历的生日是很有意义的,把我在中间那段时间所经历的成长/塑造都化为恩典倾注在我身上。。

盼望未来的日子里。。。上帝继续使用卑微的小女子,一生为主而活!!因为我的生命真的是完全蒙到上帝的怜悯。。否则。。不只成了什么样。。。

总括来说。。今年的生日要为与我共渡的同学、父母、家人、朋友感恩。。更重要的是,上帝太多的恩典在我身上,让我享受不完,也有机会与别人共分享!!上帝,祢太棒了!!!「在主里的劳苦不是徒然的」。。。

1 条评论:

cloud 说...

ur birthday really sooo great n meaningful ah..
really need to thank God..
c..God so love u leh..
so must jia you n owez lean hard on God in ur life o..
really miss u guys so much..
owez think want go back but owez cant find dao chance go back..
u wil be graduate soon le..
n then will have posting..
after posting dun know stil got chance c u or not leh..
but,our heart wil owez b link 2gether de right?
coz we have our almighty God with us ba..
jia you o sis..
u sure can do it in ur future "mu yang"de church de..

*Emman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