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与家人外出旅游。。。

30/11-08/12是我与家人外出旅游的时刻。。。这趟旅游,妈妈说,所有的经费由她赞助,当作是送给我的毕业礼物(我妈说,应该没有人像她送这么贵的毕业礼物给女儿吧??)。。


在当中,我们玩了很多,也花了很多。。等我再出门回来,我会把照片制成movie,让大家欣赏。。敬请期待。。。


这次的旅游,的确有许多的体验和反省,特别是自己与家人的关系。。这个关系还是有待进步。。继续学习!!!


同时,我在去的第二天就病倒了。。多威风啊?!!哈哈。。不过,上帝的怜悯,康复的很快。。一天后,又是一条龙了。。还可以逛街了呢!!!


除外,这次旅游大收获。。扫了几百块的衣物回家。。因为有自己的size嘛!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有家人的赞助,明年就要轮到我赞助家人了!!也应该的!!


《当孝敬父母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