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愿与你分享(一月)。。


这次从木山回来,有许多问我在山上事奉的感觉如何呢。。。在此,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所以,谨以这张图片(在山上拍的),与大家分享一个月在木山的生活。。。
有看到平平、宽大的地吗??这就表示。。在木山工作的人数也不少,他们的生活差不多是“平平”,意思是,几乎每天过得生活都一样,很有规律吧??
再看过去。。有看到平地上有屋子吗??这就表示在山上也有教堂,需要人来喂养哦。。
再看上去。。有许多山,有明显的,有隐约的。。。这就表示,也会有面对属灵争战/诱惑的时候,以致有许多人还是硬着心,向『钱』是喜的,向『敬拜』是多余的。。。人际关系也是明显、又是隐约的挑战。。。
现在可以往下看。。有下坡的时候,那就表示。。在木山的时候,我也有走下坡的时候。。特别是有许多『一个人』,又没人陪的时候,太不习惯。。难免就有负面的思想。。或许对其他人,他们会享受这样『一个人』的时候。。但对于我这位『不甘寂寞』的人,或许是痛苦的煎熬吧?!所以,有好一段时间,我是走下坡的。。。
但是。。感谢上帝!!也是在这样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与上帝进了许多。。每一天的事奉,我都是靠着他走过的。。在艰难的时候,他自己来安慰我。。。想起来,这也是幸福的滋味哦。。也请你继续为我在山上的事奉祷告吧,,因为未来接二连三的挑战会陆续登场。。我更需要上帝的带领,弟兄姐妹在祷告上的扶持。。。当你看完,有些心疼我的话,再次请你为我多多祷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好久不见了!
~~神让你担当你所能当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