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想去却去不了。。。

今天,

原本是上木山的时候。。。

但是,

基于这个月他们很慢才回月(因为10月尾到11月头是旱天,要努力工作)

所以,

木山负责人就在昨天才知会我,

“传道,这几天不能聚会,工友们都回去了。可以延后吗?”

结果,

我一听到。。

昨晚就在家里抓狂了!!

因为,

我这个月是多么期待和兴致勃勃地上山。。

但,

现在又要延后了。。

唉!唉!唉!

后来,

朋友来了通电话,

我就跟他分享。。。

他告诉我。。

“上帝要你学习等候。。在很多宣教工场,这也是宣教士们的挑战。。”

是的!我要学习等候,并且是警醒地等候,随时做好准备去事奉

另一方面,

这也提醒我,

每一次的事奉,

都应当好好珍惜和享受。。。

木山,

11/11/08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