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下山”的感想

这十天来,
在木山里,
大家总爱问我。。。
“下山咯!有什么感想吗?”
前面几天,坦白说,
感觉并不强烈。。
但来到最后的两天
就有许多的舍不得。。。
因为。。。
许多的回忆,历历在目
会友的眼神,流露不舍
会友的分享,心存感恩
自己的情感,投入不少
毕竟
这是自己第一间牧养的教会!!
无论如何
甚至是
无论往何处去
但愿自己仍然忠于
离开神学院前的心志--成为影响和祝福别人生命的牧者
离开神学院前的祷告--“主啊,派我去一间我需要她,
她也需要我的教会!!”
离开神学院前的分享--谦卑顺服,用真心去喂养主的羊
常恩堂
谢谢你这两年成为我人生经历的祝福
也谢谢你丰富了我的人生
更谢谢你让我不断经历上帝以厚恩待我
19/12.。。带着祝福和信心。。
我下山开始新事奉!!!
福临堂和招福堂
期待你们继续丰富我的人生
期待自己成为会友们的祝福
27/12.。。充满兴奋和期待的。。
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