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你又做怎样的抉择??


前天在报纸上得知,其余在阿富汗遭塔勒班绑架的19名韩国人质会在近期内被释放。。我看到后,很高兴,因为上帝垂听了基督徒的祷告。。但,当我看到这几个字时,我心沉了,那就是「条件是,韩国教会将撤出阿富汗」。。。原本的欢愉变为了沉重。。。


这就是基督徒的妥协吗?在逼迫中,我们宁愿让世界胜了吗??这会不会是在未来的日子里,当越多的迫害临到基督徒时的写照呢??或许,可以回应说:“只要人安全,我们还可以构思怎样回到当中建立教会。。”话虽如此,但是,在这个历史中所作的决定,已经不能被磨灭了。。那么,教会在那个地方是不是失去见证了呢?
无论如何,从这样的事件中,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去想想上帝要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中学习什么功课??不只是我们,教会也要学习什么功课??如果是我们处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会做怎样的选择。。会正如我们曾经很勇敢、敢于牺牲时所说的,“在信仰与生存中做选择,我宁愿选择信仰,就算死也不惜”吗??「主啊,教导孩子们特别是在生命受到威胁时,做一个合乎你心意的抉择,使你的名得着荣耀。。我也祷告,祈求圣灵引导我们的家人做好我们会随时为主而牺牲的准备,因为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他们也尽了他们的能力来养育我们。。奉耶稣的名祷告,啊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