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生日会( Part 1)

今天。。。我邀请了班上同学享用“夜宵”。。当然,要与班上同学一起庆祝我的22岁生日。。这是我的心愿。。原本打算去年在21岁时做,但是心想,“算了!22岁做比较有意义,我要他们见证我这四年的成长。。”现在,就要分享整晚的程序。。

(1)刚开始要邀请他们参加,心里很矛盾。。一直挣扎该不该和要不要请他们去吃。。过后,很奇妙地,我还是顺口讲了出去。。。结果,就跟全班讲完了。。接下来,原本是要去〖乡聚〗,可是没有开,结果又想地点放哪里。。后来决定在〖德大〗。。就这样去订菜了。。

(2)时间要到了,我就到〖德大〗。。没有什么动静。。迟了五分钟左右,还是没有什么动静。。他们不来了吗??但是,我还是自信满满。。结果,接二连三地都出现了。。


这就是用餐的情景,你看大家是不是很馋嘴??不过,很可爱,对吧??


(3)开始,他们就唱生日歌,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哦。。之后,首文大哥就为我祝福祷告。。他的祷告很长,但充满真诚。。后来,我们就用餐。。

这是我特地请阿开妈妈做的蛋糕,因为我知道同学们'爱吃。。哈哈!!


(4)好戏在后头。。几乎大家都到齐,cheese也快溶了。。我们就切蛋糕。。他们问我愿望是什么,我就说“做个以生命祝福/影响别人生命的牧师”。。这是我两年前就专注和学习的焦点。。大家也吃的愉快!!

秋樱,你一直看我,我会紧张的啊?!难怪,那晚讲话好像都是结巴的。。


(5)更好的戏来了。。晶萍的来到更刺激!!因为他们开始以食物整我。。要我吃掉整只鸡。。吓坏我!!但是,谢谢他们的用心,特别是爱诗,这就是她构思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哈哈。。够意思的朋友!!

结果,隔天,我很怕鸡肉。。。。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但谢谢同学们体恤我,后来都为我分担了。。。


(6)祝福来了!!!原本看过去应该会多叫菜出来吃,结果祝福很多。。多了晶萍带来的鸡肉、云吞、更有恩典的是,竟然有一个不认识的人送我们一桌四盘的烧鱼。。太多的!恩典了!!
首文大哥后来就谢谢他(当然,我也会做人,我也有!),然后就布道。。听首文大哥分享,原来她是感染到我们班的喜乐!!更准确的是,应该说感染到有基督在我们生命中的喜乐!!亮光啊!!--原来我们班聚集在一起时,上帝怜悯我们,让我们的生命祝福了别人的生命!!同学们,你们感受到吗??

这就是可爱又上镜的我们。。几乎全部同学有出席。。。。


之后,当然就回家了。。。

对了。。在间中也讲了很多的肺腑之言。。谢谢上帝给我这样的机会。。重新体验:施比受更为有福!!!

我想,今天的感想是。。。祷告。交托,经历上帝在我生命中为我安排的「奇迹」。。另一方面,别小看我们在外面的聚集,却给周围的人带来祝福。。

明天是正式生日。。。又有不一样的恩典咯。。期待上帝所赐给我的福分!!

7 条评论:

cloud 说...

Happy Birthday!!Dragon big sister!!
Thankful to God
to let me have the chanct to know u..
U r indeed a good sister..
every time receive ur call,i will feel warm deep inside my heart..
Really thank u 4 ur sincere..
U r really caring n sincere sis..
N i m sure God will have good will on u n u will bo blessed for others too..
jia you o , da jie..
will always keep u in my prayer de
..
GOd bless..
muah muah..^^

cloud 说...

hehe..
gt wrong word..
chanct - chance
bo-be
the computer cant type chinese tats y lo..
miss u..
hope gt chance to meet u guys again o..

Chai Lim Grace 说...

hmm~if i'm not mistaken i used to call u zhuzhu..lol..anyway~wishing u happy birthday..another year gone but stepping into a brighter future..

May God bless u ever so abundantly in all u do and made u a blessing to others^^CHeeRS TO ur 22~

七龙珠 说...

怡云,谢谢你的祝福。。更感动的是,你会在祷告中记念我。。我想,上帝的力量是我非常需要的。。

七龙珠 说...

grace ling..你愿意告诉我,你的真名吗??我很期盼知道。。还有,你为什么知道我的部落格地址呢??

Chai Lim Grace 说...

ok let me introduce myself~my full name is Ling Chai Lim, if i'm not mistaken i think we met either in yr 2000 or yr 2002 at the annual Youth Conference held in Sibu. Anyway to rouse up ur memory,i come from Miri's YI EN's Methodist church(same church as yeeyiun).

u are in yeeyiun's blog fren list. that's why i can get access to ur blog as well^^nvm if u forgot me,i dun mind^^anyway i love reading ur blog..& will be your reader as well~can i?haha~~

emmanuel~tk care

p/s:nice new blog skin^^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from the Philippines.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in life and continue your life's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