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学妹写的部落格,好感动。。她也很坚强。。感谢上帝,让她透过一个事件看重生命的意义,也定意一生服事上帝。。看到她班上同学为她如此的付出。。自己的心中也有说不尽的羡慕。。

想着。。想着。。

自己的心情不是怎么好。。要毕业了。。看看自己与别人的相处,总是在想,如果自己可以有学妹这样的经历,那有多好啊。。那可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或许,就是因为自己总是给人感觉“太强”了吧?!似乎给人感觉只有自己保护别人,很少别人会想到保护你。。真想问,“难道外在不经意刚强的表现有错吗?”。。很多时候。。真的有许多的不明白。。有时真的很怀念公公在世的时光,自己是多么像小鸟一样依着公公。。公公从来不会让我受伤,他只会保护我,呵护我、疼我。。给我有安全感。。好想念公公,虽然他已经过世了。。

写着。。写着。。

“为什么总要等别人的付出呢?现在不就是自己要把公公从小到大所给我的祝福与别人分享,学习他美好的作风吗??主耶稣也是没有计算代价的付出,他只懂得为人类付出,而且还上最残酷的十字架。。我算什么?!如果要爱周围的人,就要预备受伤咯。。但那却带来不可思议的祝福。。主耶稣岂不是为我们牺牲了自己,得着永恒的荣耀吗??将来的赏赐是大的。。”

真想好好在上帝的怀抱中睡个觉,明天早晨醒来又是新的经历。。。不管怎么样,现在付出,收获永恒!!天父就是这样看顾和爱我们的。。。

2 条评论:

Ning 说...

還記得當初你認識我,和現在的我有什麽不同嗎?我想這幾年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強勢、保護人轉變成願意接受他人的照顧。。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不能接受他們對我的照顧。但是上帝改變了我,而在這過程中經歷他的恩典。苦難是上帝僞裝的賜福,不也是你的經歷嗎?以生命影響生命,是傳揚基督的福音最佳的管道,而你不也是也在活出來了?加油啊,願上帝保護你、看守你,使你成爲他忠心的僕人直到見主面。

七龙珠 说...

谢谢你的鼓励。。。我觉得在写出来了以后,脑袋也清醒了许多。。。还有,真的是看到付出真的其实也是一种幸福。。我会靠上帝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