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陪伴我成长。。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陪伴我欢乐。。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陪伴我渡「难」。。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教导我「做人」。。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教导我爱人。。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教导我敞开。。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教导我讲道。。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教导我主动。。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鼓励我改变。。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鼓励我坚忍。。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鼓励我积极。。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成为我同工。。
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成为我榜样。。
****除了他们,还有两个人。。因为没有照片。。。。。
虽然你们并不完全,但是上帝塑造了你们的生命,透过你们的生命影响了我的生命。。你们的积极带给我对将来的牧养,是期待和兴奋,但同时有清楚确定,单单信靠主耶稣,而且还要去经历他!!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们。。。更感谢上帝,预备你们成为我服事路上的天使。。四年多了,虽然对你们还是有不舍,但是谢谢你们在我神学装备的岁月,成为我很好的响导。。安慰、鼓励与责备并肩。。。
感恩。。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