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一杯凉水

昨天晚上,就跟一位姐妹和一位弟兄一起去探访过去都定时去的一些行动不方便的会友的家庭。。其实,心里却不是很想去,因为想要打球。。可是,后来,就是因为自己曾经与他们承诺,回到加帛,就会安排时间去探访他们。。就是这个承诺,激起我内心去探访的热诚。。

久违的他们。。似乎胖了、精神好了许多、讲话也进步了。。他们的生命再次激励我。。“荣珠,无论将来我在怎样的处境中,我依然要记得:为上帝作见证!!”这是我从他们的生命中看见的。。还有,相信上帝在我们身上顺利和不合我们意的计划,因为他从来没有将不好的,给他自己的儿女。。问题是,我们怎样看上帝在我们身上的计划。。最重要的是,我们会感恩吗?

另一方面,我们的到来,就好像是一杯及时的凉水,带来他们一丝的鼓励,继续激励他们勇往直前。。我们也为他们分担生活上的困难,就是听他们的心声。。很多时候,他们是我们的安慰,我们是他们的鼓励。。

「探访」需要花时间、花体力、费唇舌。。但是,我们有曾看见,我们是他们的一杯凉水呢??这就是我们在祝福别人的经历啊!!许多时候,我们以为要去探访的对象,讲不通的,那不是因为他们讲不通,乃是因为你“想不通”,自然就“作不通”,没有行动、没有付出,你怎能看见事奉的果效和美好呢??。。

我很欣赏和衷心感谢那些去「探访」的弟兄姐妹。。因为你们在为上帝多得了一个人。。不经意中,你也在给别人祝福(虽然或许他没有机会亲口答谢你)。。有意中,你也在见证上帝是与人同在的上帝!!

参与「探访」的同工们,继续加油吧!!上帝在天上查看我们所作所为,他也记念我们的所作所为!!不只记念,他也会奖赏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