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过不久。。我就上山了。。



这段时间,有许多人问我,“明年被派到哪里事奉?”好吧!!告诉大家!!我明年被委派到加帛常青木山营事奉。。我也与大家开玩笑说,“明年我就当山寨女寨主啰!哈哈。。”也有人问我,“你的心情怎样?坦白说,你有怎样的感觉?你是女生叻!很多不方便!!”在这里,我很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更相信上帝的带领!!凡事都在上帝的手中!!将你们的担心化为祷告,祝福我,不单祝福我,也为我祈求上帝施恩于我在木山的事奉。。。

写到这里,就想到,未来的日子,充满着挑战。。


写到这里,我就想到,未来的事奉,充满着挑战。。



山路的崎岖峻险。。

面对成堆的弟兄。。

无数的昆虫陪伴。。

乘搭船只的拥挤。。

身材保重的困难。。

温暖睡床的更换。。


喂!!从消极中醒来吧!!这一些岂不是我经历上帝恩典的时候吗??困难越大,福气越多!!我等着去享福哦!!你们也在祷告中记念我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四年前,你选择上了卫神山。。。。
四年后。你下山了。。。
神的带领不会错的,他必为你铺好所有的路!
如今,你又得上另外的山。。。
祝福你,同工!
相信在山上的事奉会是别有一方滋味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