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这一次共有十天左右的时间都在古晋,先参加三福领袖讲习班,后又接下去参加传道师学校。。但却还是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因为我们同工可以再次聚集在一起分享、嬉闹、学习。。。好珍惜这样的时间哦:)


那几天的生活,好像时间跑得很快似的。。感觉刚刚才在Santubong Resort下车,一下子又要从Santubong Resort上车,回去各自的岗位事奉了。。。在其中,很激励我的事情有二:

(一)有很多时间和好朋友们在一起,我们也一起分享了许多的事情。。。他们的分享,让我再次有不一样的学习、激励和最重要的是珍惜自己现在的牧养生活。。。

(二)传道师学校结束的那一个早上,首文大哥带我去医院探访。。其间,或许是上帝的恩典吧。。让我突然间跟一位从印尼来治疗的中年华侨布道。。结果他决志信主。。好感恩!!其中,可能是圣灵的带领。。我突然将了这一句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分离,乃是有爱你的人摆在你面前,你却不懂得珍惜;同样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分离,乃是有耶稣把他自己作为礼物放在你面前送给你,你却不懂得珍惜。。”就在分享了这一句话,我突然有很深的感触。。。我又珍惜许多在我面前爱我的人、我的牧会、我的事奉吗??上帝既然这么奇妙地透过这个病人来激励我。。。让我也从中收拾了起初的呼召。。好像我这段时间的自我中心遮盖了起初上帝对我的呼召。。。感谢主!!

从整个的古晋之旅,我看到。。上帝明白我们的处境,总是按他最好的时间来安慰我们,让我们重新为他站起来,靠他继续完成他所托付给我们的使命。。。信靠上帝的人,真的是何等有福!!你说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Vinho,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vinho-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