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真希望:)



今天,是其中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另一个好朋友就从另一个地方买了礼物、蛋糕,还有打包了两包的Sugarbun食物去到她的住家,帮寿星婆庆生。。。刚刚接获他们的电话,寿星婆的声音是极其兴奋的!!因为他太惊讶、、也太感动了!!
想想,在另一个地方的我。。多么希望此时此刻,也跟他们一起分享这样的惊讶、感动、和兴奋。。但因为事奉的缘故。。只能通过电话聆听和感染他们庆生的喜悦,当然自己也祝福那位的寿星婆。。。
其实啊。。。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渴望:::(1)现在的自己可以在他们中间!!(2)当我生日时,到他们上来找我,帮我庆生!!哈哈。。不过,难实现了。。因为那天是自己结束国外旅游的一天。。。
都说是渴望了!!!她可以是不能实现的。。。。他也可以是实现的!!那我当然希望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