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第一次跟妈妈说“谢谢”


回想起来,从过去到现在,亲口向妈妈道谢的次数算是还好啦,但认认真真地向妈妈道谢则是第一次。那就是我从泰北短宣回来又忙于筹备小六生活营的某个傍晚。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忙!



家--只是我回来冲凉、吃饭、睡觉、用电脑办事的地方。。。



我也根本没有时间帮家里任何的忙,



反而都是要家人帮忙我。



有一天傍晚,我一回到家,



看见满桌的菜,



我就在吃晚饭的时候,跟妈妈说:



“妈妈,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即使我这么忙,



但一回到家,



就有东西吃,



这是很幸福的事,



如果现在在外牧会,



恐怕要挨饿了,



因为做完事情,又打球,哪里还有时间煮饭?



所以,



妈妈,谢谢一句话也没有说,



就是默默地支持我去运动,



然后我回到家,



你为我洗衣服、煮饭给我吃!”



当下,



我看见妈妈暂时性傻住了,眼睛有些湿湿的。



原来,表达爱也可以很简单,



那就是向那些爱你和一路照顾和支持你的人。。。



说声“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