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讲道后的剖白

终于在班上讲完第一篇道了!!感谢上帝!!虽然在当中我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一直担心时间不够;又突然间的伤风,听不清楚原来自己讲道很大声,失去了声量的控制,但是,我已经算是蛮满意自己的表现。。。这一篇讲章,还要谢谢两个好朋友从旁的指导,两个好朋友帮我看讲章,给建议,难得的是,其中一个帮我对我的讲章作出修改,还给了建设性的建议和协助。。每一次有这几位朋友的帮忙,我的讲章也一点一点地在不同方面进步。。可能是班上太大的关系,讲师教的也没这么细腻。。这些朋友就教我很多在班上讲师没讲的东西。。。谢谢他们!!

这篇讲章从预备到传讲,我经历了上帝的同在。。在我不知道要有什么例证和应用时,就在我所带领的班上祷告会,看到同学们的代祷事项,突然间,我得了亮光。。很奇妙!我完全相信这是上帝的工作。。。我在传讲这篇讲章的祷告是:“上帝,如果你不跟我从房间出去,到chapel讲道,我不想讲,甚至不要讲,因为我只是在讲人的话,没有意思!!”

接下来,也很期待20/7在早会当中的证道!!再一次经历上帝的大能!!请你们在祷告中记念我在来临的证道吧!!谢谢!!


二零零七年七月九日
11:15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