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选择。。

有一次,A君发现B君的一些不好的态度。。然后,他就决定试试B君,想证明B君不是这样的人。。A君心中其实有数,或许B君真的会拿到某某东西时,他立刻可以对A君展眼欢笑。。果然,事实正如A君所料到那样。。A君继续掩饰她心中的不满,B君或许以为是A君一向来的习惯吧?!或许他也可以认为朋友之间就相互利用吧。。。

如果你是A君,你会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怎么做?
我想如果我是A君,我会告诉我自己这是我愿意做的选择,就是「付出」,我还能怎样去强求B君对我的在乎呢?更何况,B君有他自己的选择,A君没有权是干涉他的选择。。。又或许,,我会直接告诉B君,我对他的感受和看法。。。

那你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