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挣扎中有出路

这几天,我在回想。。。
回想这四年的生活。。教导我学会,我自己觉得蛮“负面”的成长。。。我似乎在学习把东西留给自己是首先要考虑的。。为什么要这么慷慨,跟大家一起分享??别人都不一定要跟你分享。。这样子说,有违背了「施比受更为有福」。。好挣扎。。。或许自己要知道我这样做是我跟上帝之间的负责(我自己对上帝负责)。。别人怎样,那是他对上帝负责吧。。还好,信仰帮助我处理了内心的挣扎。。。

写到这里,我开始又怀念起四年前我认识的那班朋友。。到现在,我还是很舍不得他们。。跟他们在一起,很多东西,的确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也不担心他们怎样对待我,我对他们很放心。。。还有。。我们在一起时,真的有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虽然现在大家各分东西,但是我们还是会经历和刻意安排一起去享受生活的时光。。原来在他们面前,我可以如此坦然地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无论如何,上帝适时地把他们从我身边拿开。。帮助我学会了独立去面对问题、处理问题。。。

朋友们。。。我明白。。思念归思念。。但是我们从未分开过。。因为我们都在朝同一目标而努力,那就是跟随基督,荣耀主名!!!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给了我许多的回忆和留恋。。我会珍惜这份的情谊,并且学习在主里为你们祈求和感恩,以报答你们在我生命中所留下的教导和扶助我一步一步地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