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孝亲节感想

今天,学校举行了孝亲节聚餐。。。


当同学们在分享父母的恩情时。。。


心里的感触不断涌现。。。


特别是对父母的谢恩。。。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生下了我。。


谢谢你们培育了我。。。


谢谢你们之前反对我念神学,让我更清楚自己的呼召。。


谢谢你们后来支持我念神学,而且是最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一路来为我的事奉祷告。。。


谢谢你们一路来供应我生活的所需。。。


谢谢你们一路来为了一个成为“传道人”的女儿,自己也努力过圣洁生活。。


谢谢你们每一年都「赞助」我出外旅行。。。


谢谢你们!!!!


同时,原谅我。。。


原谅我过去只看重自己的事情。。。


原谅我过去对你们的陪伴太少。。。


原谅我过去对你们爱的表达得不够。。。


原谅我过去时常因为自己的自私,惹你们生气。。。


原谅我过去不懂得去多一些体谅你们。。。。


原谅我过去很少跟你们分享信仰。。。


原谅我过去对你们承诺多,实践少。。。


还有很多很多。。。


但因为我是你们的女儿,你们不计前嫌。。


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爸妈!!!

我的祷告:

「愿上帝赐福你们,就像上帝赐福亚伯拉罕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