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毕业典礼。。。

终于在这一天。。。戴上了四方帽。。。许多人来参与毕业典礼。。。过去,我在民丹莪/诗里街实习过得的教会的弟兄姐妹都有部分代表出席参加。。。这是上帝的恩典。。。以下是一些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这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的礼物,他们派代表送来。。。这代表是一位牧师哦。。面子够大。。



仰郇堂的少年代表们。。。。



圣道堂的GB们。。。是世伟载他们来的。。。



加帛福音堂-母堂的朋友们。。。婉妍老师/书妃和方旭。。。



与仰郇堂的弟兄姐妹合照。。。怀念与他们共同事奉的日子。。。



这个是我的家人和亲人。。他们帮我分担拿了许多的礼物。。。


这就是我和部分的来自大家的心意。。。。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和支持。。。。。。我想。。我们事奉上帝的价值就在于上帝得荣耀,以及我们身边的人也经历上帝的赐福。。。我的毕业感言。。


《体认生命的短暂是我蒙召的开始,

经历生命的改变是我装备的过程,

实现生命的牧养是我服事的目标。〉


{感谢那些在“开始”,“过程”,“目标”陪伴我的家人。。亲人。。。好朋友。。朋友。。学弟学妹。。主内弟兄姐妹。。同学们。。。更重要得是,感谢对我不离不弃的上帝,也是恩典够我用得着上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