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花语。。

这次的毕业典礼。。我收到了许多花。。以下是我的婶婶帮忙我把花都拆开了,然后重新插进花盆,并且加上“排版”。。。请大家欣赏。。。






十多束的花都进两大花盆。。。

这是最慢才开的花。。百合花。。圣道堂执事会送的。。。。
花。。当我收到你的时候,我就在想。。你代表什么??只能美和耐看一天,然后就要丢了。。为什么大家都要送花呢??我一直在思考着。。
或许,我可以选择明白的是。。花虽短暂活着,但是却代表了送花人对收花人祝福的心意。。。
或许,我可以选择明白得是。。花虽短暂活着,但却教导我上帝依然是那么的爱我。。。
或许,我可以选择明白得是。。花虽短暂活着,但它的芬芳却是美好的回忆。。愿我生命也如此。。
或许,我可以选择明白得是。。花虽短暂活着,但却见证上帝浇灌我/栽培我成长。。。
花。。。教导我明白上帝和弟兄姐妹对我的爱。。。
愿我的一生只求合乎上帝使用。。。。

1 条评论:

cloud 说...

got buy a thing 4 u o..
but dun knw hw give u..
waite u hav a sure de address le giv me ah,so tat i can post to u o..
jia you ah..
sure wil pray 4 u de..
God bless..
muz tell me posting to whe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