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感恩晚宴

时间过得真快。。。四年半的神学训练就结束了。。。我也毕业了。。。以下与大家分享毕业的一些照片。。。。特别是感恩晚宴。。。。


这是我所邀请的一桌。。。。好像暗淡了一些。。。。。因为晚上嘛。。


好朋友。。。谢谢你们回来出席晚宴。。。。


难得大家欢聚一堂。。。结果就被汇珠抓来拍照。。汇珠,没跟美女拍过,是吗??


这是我四年神学训练的部分同学。。关于他们,可以参阅前几次的文章。。。有他们的描述。。

这个是谁??我也不怎么认识。。让大家一睹她的风采。。。不错吧?!!
感恩晚宴,筹备的不容易。。。
感恩晚宴,使我明白同工之间相互扶持的重要。。。
感恩晚宴,使我有不一样的尝试与突破。。。
感恩晚宴,拉拢亲人和友朋的关系。。。
感恩晚宴,让我回忆讲师德教导。。。。
感恩晚宴,让我经历上帝的恩典。。。
愿一切荣耀归给上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