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们的相聚。。。是上帝恩典。。

这是初成请我吃午餐的时刻。。当然也恭贺开和牧师顺利毕业硕士课程。。。这是我们团聚享用午餐的倩影。。。。







结束了圣道堂的实习。。心中的确有许多的不舍。。因为这个堂会的实习,让我可以继续在生命中有美好的学习和突破。。。虽然一开始觉得,为什么派去一间这么近的教堂,但是,存着爱上帝/委身与上帝的心,尽心竭力地在其中事奉上帝,服侍弟兄姐妹。。。。谢谢初成对我的照顾和体贴。。谢谢上帝,让我今年在圣道堂有美好的学习和体验。。。还有,上帝也透过今年的实习,让我经历他许多。。。祈愿。。


经真理不可忘记

出基督救赎大爱

会上下见证佳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