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与初成/青团共同旅游..(第三天)

这是我们要离开的那一天。。主要的是我们有一起分享。。。。和合照。。。


.











总的来说,主要是我的感想。。。。。
其实,一开始去,我是战战兢兢的。。我也很挣扎。。。因为可能自己给自己的要求。。那就是,我可以在这个营会中付出什么??上帝在这个营会中怎样 被彰显出来??我就为自己的参与来祷告。。整个营会果然令我经历上帝。。也让我能够去建立弟兄姐妹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我能够跟其中的非信徒传福音。。。还有,每一天所带的灵修,都是上帝的灵感动我所说的。。。我想,上帝透过这次的营会。。教导我学习多一些了解这些年龄人的思想,学习去建立他们。。更重要的是,上帝让我经历他的恩典是何其的大。。。感谢上帝,我也与他们建立不错的友谊。。。


上帝,你永远是我实习/事奉/家庭/牧会和自己生命中的王。。。谢谢你让我明白事奉你的价值就是荣耀你。。。同时,也为你的着人的生命。。。。。

没有评论: